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雷死人不偿命 看看家电也玩艺术路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11:0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智能吸尘器,自动下楼梯

  伊莱克斯三叶虫ZA2吸尘器

  创意指数:★★

  实用指数:★★★★

  这款全自动吸尘器像不像一个外星球的飞行器(UFO)呢?该产品产自瑞典,使用时只需启动电源开关,即可自动清理房间,这款产品通过超声波来确定房间的面积和周围环境,并且利用Z字形的巡航清洁路线来计算剩余清扫面积。


11

伊莱克斯三叶虫ZA2

11

伊莱克斯三叶虫ZA2能够感应到楼梯

11

伊莱克斯三叶虫ZA2可以轻松打扫家具下面

  传统的吸尘器无法很好的将到沙发、床等家具下面的灰尘清理干净,有了这款三叶虫ZA2,你就不用再为此问题担心了。该产品扁平的机身能够深入到各种家具下面,彻底清除死角的灰尘,解决了传统吸尘器的弊端。如果你家里有楼梯的话,它的楼梯感应器还可以保护其不会从楼上跌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