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雷死人不偿命 看看家电也玩艺术路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11:0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超级复古的概念型榨汁机

  概念榨汁机

  创意指数:★★★★★

  实用指数:★★

    提到某款产品的环保性能,那就得深度研究一下它的科技含量了。这款榨汁机可以说是100%环保,原因很简单,它不需要用电。细看一下,这款产品采用纯木质结构,用户可将水果放入上方的孔洞中,再把木塞对准孔洞,拿起锤子敲打木塞,果汁会从下方的出汁孔流出。


11

概念榨汁机

11

概念榨汁机

  单纯用压力来榨汁,复古程度绝对可以追溯到钻木取火的时代了,这款概念性的产品创意可嘉,不过要用它"榨"一杯果汁,也够累人的,清洗起来也不太方便。

    写在最后:生活中不能没有创意,生活家电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那么创意家电就给轻松的生活带去了更多快乐。生活中不缺乏创意,关键是要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去善于发现,感悟。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