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河南永乐用实际行动支援西南旱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2日15:48

  目前干旱席卷中国西南云、贵、桂、川、渝5省。西南同胞们在井水日渐干涸、土地龟裂无收的重创下,正长途跋涉取水、深入夹缝寻水、挥汗如雨掘井地与旱情进行着艰苦卓绝的抗争。

  作为一家社会型企业,河南永乐电器始终关注民生,当得知西南地区遭遇旱灾,居民生活极度缺水时,永乐第一时间和河南省省首家进入西南旱区采访的《东方今报》取得了联系,表达了和《东方今报》一起为灾区奉献爱心的意愿。永乐电器组织了“爱润西南旱区,永乐和您在行动”爱心捐助活动。据悉,爱心捐助分为“爱心义卖”和“员工捐赠”两部分。

  “爱心义卖”活动将从3月29持续至4月12日,期间,消费者在永乐电器每购一件电器,无论商品金额大小,永乐即从中拿出1元钱以永乐顾客的名义捐赠给西南旱区。除此之外,永乐遍布全省的2000多名员工也自发地踊跃捐款。活动结束后,永乐将委托《东方今报》将爱心款项捐赠给西南旱区,用于当地购买生活饮用水以及建救命水窑和打井机。

  3月30号,河南永乐全体员工召开特别晨会,为西南旱区捐款,希望灾区同胞能早日恢复幸福的生活。总经理丁宁在捐助现场表示:我们虽然远在河南,但是作为整个社会的一分子,作为河南永乐和国美集团的一名员工,我们有责任和千千万万受灾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承担这些痛楚,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向灾区同胞献上一份爱心,用我们强烈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为灾区的同胞们点燃生命之火。同时,河南永乐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少开车,多走路,低碳减排,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为环保尽一份责任;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从生活的每一个点滴做起,珍惜我们的资源。

  永乐自成立以来多次向社会奉献爱心,2000年在巩义捐建“希望小学”,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永乐第一时间筹集了10万现金进行援助。2008年底,河南菜农遭遇卖菜难的问题,永乐又及时从伸出援助之手,从受难菜农那里购买4万斤蔬菜并免费送给五保户、低收入家庭等。除了捐款,永乐更重视“授之于渔”的捐赠方式,据永乐负责人介绍,近年,永乐电器每年向社会提供近近千个岗位。其中为下岗职工、4050人员以及残疾人员提供了100个就业岗位。2004年以来,永乐建设“蓄水池工程”,每年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100人左右。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发挥了行业领导者应有的积极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kok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