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永乐生活电器荣获2010年“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2日15:52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日前发布公告,公布了第十四批上海市著名商标,永乐生活电器被授予了2010年“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是获得此项称号的唯一一家大型家电连锁企业,上海永乐已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上海作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今年又成为2010年世博会的举办地,可以说聚集了全世界的目光。而为了进一步深化上海市企业的商标意识和品牌意识,推动企业加速进入品牌时代,向全市、全国以致全世界人民展示上海的独特文化、优秀产业发展,因此,今年上海市著名商标的评选更为谨慎,对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评委会介绍,能够成为2010年上海市著名商标必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在同类、同档产品中具有较高知名度;销售量大、销售区域广;市场占有率高;产品品质优良;售后服务措施完善;品牌信誉良好;近3年的销售额、纳税额、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在同行业、同类、同档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使用该商标产品进行3年及以上的宣传、促销方式和公益活动等,这使得认定工作更加全面、更加系统也更加权威。

  永乐生活电器作为在上海土生土长的家电零售企业,自成立之初就以上海市民的好邻居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及品牌形象,十多年来坚持“待客如友、快乐服务”,秉承“创新、开放、合作、竞争”的经营理念,成功在上海市民心目中树立起了高度的品牌美誉度、服务信用度及顾客忠诚度。永乐生活电器并没有满足现状,不断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寻找自身经营、服务上的缺漏与不足,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在不断进行市场研究、新产品引进的过程中,拓展思路、推陈出新,在使企业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的同时,也保持了上海永乐在产品、服务、规模、口碑等各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尖端,引领市场发展潮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kok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