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 乐Phone评测

Android系统的巅峰改造 联想乐Phone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4月19日02:08


  【搜狐数码】(文/张国仁)2010年1月6日,即CES2010开幕的前一天,联想在拉斯维加斯召开发布会隆重推出联想乐Phone,此为联想乐Phone的首次亮相。同时,发布会也是联想集团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发布,联想乐Phone成为承载这一战略的首款力作。2010年4月19日,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在北京发布,乐Phone正式在国内亮相。

  乐Phone简介:

  联想乐Phone是联想集团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要产品,采用自主定制开发的Android系统;独有手势操作方式,主界面为特色四叶草界面。硬件方面,乐Phone配备Snapdragon 1GHz顶级处理器,支持GPS导航,视频通话。同时,联想乐Phone是一款主打互联网功能的移动终端,拥有自主开发的Widget推送引擎,可以将信息、音乐等网络数据推送至手机端。

联想乐Phone

图为联想乐Phone

  一、评测前言:乐Phone诞生记

  联想乐Phone(WCDMA版本)的诞生要从联想集团与联想移动的分合之路说起。2008年1月,联想集团作价一亿美元出售手机业务。在联想集团扭亏为盈、稳住阵脚之后,2009年11月27日,联想集团宣布以2亿美元回购联想移动,以经营手机为主的联想移动重新汇入联想集团的战略之中。

  此前,在2009年,联想移动已经在国内3G发展浪潮中推出了第一款TD手机TD800、第一款OPhone手机,同时市场份额提升至国内手机市场第三。

联想乐Phone

图为联想乐Phone

  在CES2010的发布展示中,联想乐Phone的特性已经有所展示,比如全新的四叶草界面、推送Widget、丰富的内置应用以及出色的硬件配置。但真正亲自体验测试乐Phone之后,乐Phone所表现出的新颖别致远不仅如此。


图为联想乐Phone

  在联想乐Phone国内正式发布之际,搜狐手机推出联想乐Phone系列报道,包括视频演示、模特外拍,此篇为详细评测,读者可以此为索引,快速领会乐Phone的各项特色。由于乐Phone出之于Android,而进行了非常深入的定制改造,因而可称之为Android的巅峰改造之作。

联想乐Phone

图为联想乐Phone截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