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光影翻盖 超长待机飞利浦X6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7:56


  短信和联系人

  短信功能无疑是手机最主要的功能之一,所以在飞利浦X606的主菜单中,短信被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同时,这款手机还在键盘中设置了一个编辑新短信的快捷键,尽可能地方便使用。而输入法方面,虽然算不上很优秀,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以后,还是挺方便的,只是手机自带的词库数量有限,在输入的时候速度会受到一定的限制,而且遇到词库没有的词就会相对麻烦一些。


  信息主菜单               短信编辑界面

  在信息一向中规中矩的菜单中,笔者发现了一个新鲜的功能——定时短信。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定好短信发送的日期、具体时间、收信人以及短信的内容,那么在到达设定的时间的时候,这条短信就会自动发送给设定好的收件人。

 


            定时短信编辑 电话簿组群管理

  至于联系人功能,与以前只能简单记录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号码的时代相比,飞利浦X606的电话簿显得多元化多了。除了记录基本的联系方式之外,还能加入联系人的照片,以及对联系人设置独一无二的铃声。又或者对联系人进行分组,为每一个组别设置独特的铃声和组群照片。


   电话簿显示          电话簿首选储存位置

  建立新联系人的时候,联系人会自动保存在手机预先设定的位置。而电话簿里可以单独显示SIM卡号码、手机号码或者两者一起显示。通过电话簿里的高级设置,可以用一步就完成电话号码在SIM卡和手机之间的相互复制,更换手机的时候就可以快速地把电话号码转移到新的手机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