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光影翻盖 超长待机飞利浦X6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7:56


实用功能

  一般而言,非智能机的应用扩展能力与智能机是无法相比的。但是飞利浦X606在设计的时候,还是贴心地自带了QQ和UCWeb浏览器这两种非常常用的应用。飞利浦X606自带的QQ是2009的版本,最普遍的功能都有,对于喜欢用手机上QQ的使用者来说功能还是足够的。


飞利浦X606自带的QQ

  除了UCWeb 外,飞利浦X606还配备了另一个内置浏览器,与塞班系统的内置浏览器差不多,使用起来速度比较慢,操作也不太方便。而自带的UCWeb与现在比较流行的版本相比,自带的版本比较简洁,但是主要的功能都应有尽有,与内置浏览器相比是方便太多了。


自带的UCWeb浏览器        内置浏览器

  不管是白领还是学生,随身携带的电子词典总会有用武之地。飞利浦X606自带的是金山词霸,功能很多,除了查单词以外,还可以制作自己的生词本,但是相对而言,金山词霸的电子词典操作起来比较复杂,界面也不够简洁。


  单词查询界面       金山词霸主菜单

  在娱乐功能方面,除了自带了QQ以外,飞利浦X606还有电子杂志和乱世斗地主等游戏,游戏画质比较一般,但是还是非常方便使用者用以打发闲暇时光的。


电子杂志          娱乐功能选择


乱世斗地主开始页面       其他游戏选择

  如果你是日理万机的空中飞人,那么需要调节“生物钟”的不仅仅是你自己,还有你的手机。飞利浦X606的世界时间设置功能能让手机“调时差”变得更加容易。使用者可以在设置好了本地时间以后,再设置另一个地区的时间,两个时区之间时间切换只需要简单的一步,而不需要自己再掰着指头换算另一个国家的当地时间。如果大家嫌这样还不够方便的话,这款手机还可以设置为待机屏幕显示双时钟,屏幕上一次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一目了然。


两地时间切换        世界时间设置

  五个闹钟外加懒人模式绝对适合早上喜欢赖床的各位,大家可以选择把五个闹钟全部设为同一天早上,当然也可以针对一个星期中具体的某几天设定一个闹钟。例如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周一至周五需要上班上课的日子设置一个闹钟,而周末设置另一个闹钟,那就可以免去每天晚上睡前调闹钟的麻烦了。


五个闹钟           计算器


日历 课程备忘编辑

  而在日历功能中,除了常见的备忘录、会议等备忘内容,还增添了一个“课程”,学生可以把每天的课程、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通通记到手机中,就可以拥有一个随身携带的课程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