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突如其来 联想发布全新系列ideapad Z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神秘的ideapad Z

·神秘的ideapad Z

  中关村在线独家消息:2010年4月19日,联想于北京发布了2010年春季新品。并与此同时发布了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在会上,联想智能本Skylight、联想乐Phone、联想ideapad U1混合本为整个会场带来了全面的看点。

  但是从实用角度来看Skylight、联想ideapad U1产品更类似于联想的概念性产品,而且据联想相关人士称。这两款产品至少要到今年六月才会正式面对市场发售。


突如其来 联想发布全新系列ideapad Z

ideapad Z460

  相比之下,编辑在本次全球发布会上发现的东西更能令人眼前一亮。这就是联想最新发布的ideapad Z系列产品。从当场一位产品工程师的口中我们了解到,这款产品将成为联想2010年下半年的明星产品.

  从笔记本打开的状况来看,大家是否觉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这款产品像极了苹果热销的Macbook产品。下沉键盘面和悬浮式键盘得设计像极了苹果Macbook,更重要的是同样采用了阳极氧化金属工艺。

突如其来 联想发布全新系列ideapad Z

ideapad Z460

  如果不是大大的联想logo和联想特有的配色,真的很难说这款产品来自于联想。联想的高感触键盘在这款Z系列上被完全替换。如此看来其定位应该像Thinkpad的Edge一样。

  下面,就让我为您解析一下这款产品吧?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