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0寸白色小精灵 联想S10-3促销价285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18:39

  【IT168 北京行情】4月初,联想发布旗下最新的上网本系列IdeaPad S10-3s。这款上网本最大的特点是厚度仅有0.63英寸,采用全新的英特尔Atom N470处理器,整体性能比前代又有所提升。目前,北京尨蕴阳光(010-58424898  59444899)正在进行这款新品机型的促销活动,联想 S10-3S(凝润白)的报价仅为28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联想 IdeaPad S10-3s(凝润白)


联想 IdeaPad S10-3s(凝润白)

  联想IdeaPad S10-3s整机采用白色主基调,简约、自然。ABS工程塑料可有效缓解外部冲击对机身带来的损害。此外,这款机器搭配电池重量仅为1KG,10寸屏幕模具甚至可以轻松放进女孩子的皮包中。


联想 IdeaPad S10-3s(凝润白)

  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搭配了Intel全新的Atom N470处理器,主频高达1.83GHz,搭配1G内存和250G硬盘,可以完全满足日常办公影音需求。智能人脸识别、一键拯救系统和APS硬盘防护系统也最大程度保证了商务应用的安全性。另外,在这款机器屏幕上方还配备了一个130万摄像头并安装了最新的win7系统。

以下是这款机器的详细参数:

联想 IdeaPad S10-3s(凝润白)
处理器 Intel Atom N470(主频1.83GHz,二级缓存512KB,前端总线667MHz)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准内存 1G DDR2 667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 外置光驱可选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
显示屏 10.1英寸 1024×600 LED
网络连接/无线 802.11b/g/n,10/100M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3个USB2.0、VGA、RJ45、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
电池 3芯锂电
重量(kg) 1.1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特点 外形时尚靓丽
价格(元) 2850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很成熟的系列,联想IdeaPad S10-3S不但拥有非常亮丽的外观,性能方面也比前代有所提升,机身体积也更加小巧。此外,这款机器除了凝润白,还有盛事世博和花之恋两种外观可供选择,打算购买上网本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一下,购买时提及IT168商家还会给您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本机优点:外形靓丽 便携性能出色 win7系统 价格实惠

  本机缺点:待机时间一般

  推荐人群:对便携性能有特殊要求的学生、上班族和商务人士
 

  联想 IdeaPad S10-3s(凝润白)
  [产品价格] 285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