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精华荟萃 技嘉双倍铜顶级790FX

2010年04月29日15:36

  AMD 790FX芯片组是AMD目前非整合平台芯片组中的旗舰级产品。它支持4路CrossFire系统,南桥芯片SB750与AMD 790FX的组合能够提供出色的超频能力和扩展能力。尽管AMD 800系列芯片组将会在年内发布,但其价格相信在短时间内并不会那么友善。此时,选择一款功能极强的790FX旗舰,不失为中高端用户的一种超值选择。


  技嘉GA-MA790FXT-UD5P主板采用了技嘉标志性的冰蓝风格PCB设计,主板采用AMD 790FX+SB750芯片组,支持HT 3.0总线,带宽可达5200MT/s,完美支持AMD采用AM3接口设计的Phenom II/Ahtlon II系列处理器。


  技嘉GA-MA790FXT-UD5P主板采用了8+2相供电设计,其中的8相供电为CPU提供了,2相为CPU的片上北桥供电(片上北桥:内存控制器、缓存、HT总线控制器)。处理器供电采用了R80全封闭铁素体电感、高品质日系固态电容,每相供电搭配了3颗低电阻MOSFET,在保证为CPU提供足够动力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减少发热量。主板的PWM采用的是ISL6324CRZ混合供电控制芯片,它是Intersil PWM供电控制器中的高性能产品,独特的混合供电设计转为AMD处理器进行了充分的优化。


  GA-MA790FXT-UD5主板有着技嘉独创的‘第三代超耐久技术’,首创桌上型主板采用双倍铜电路板设计。此创新的设计概念就是在印刷电路板(PCB)的电源层(Power Layer)与接地层(Ground Layer)加入2盎司纯铜,协助主板更迅速地降低运作温度,增加电源效率而且能够提升讯号传输品质,让超频后的系统更加稳定。主板能够原生支持双通道DDR3-1666+的内存规格,很大程度上就得益于双倍铜设计。



  技嘉GA-MA790FXT-UD5P主板提供了惊人的10组SATA2磁盘设备接口,其中蓝色的6组由SB750南桥提供,支持RAID 0、1、5、10磁盘阵列模式。而4组白色接口由板载第三方磁盘控制器提供,支持RAID 0、1。SB750南桥芯片,原生提供一组PATA支持,可以让较老的磁盘设备继续在新平台上工作。

  技嘉GA-MA790FXT-UD5P主板支持CrossFire X技术,两条PCI-Express 2.0 X16接口可以组建效率最高的CrossFire显卡互联系统;主板还提供了3条PCI-E X1以及2条PCI接口。主板的后面板I/O接口方面,提供了PS/2键鼠接口,顶级板载音频芯片ALC889a提供的8声道高保真音频I/O接口(光纤、同轴),多达8组USB2.0接口、2个IEEE1394火线接口以及拥有SmartLAN智能技术的双千兆节能网卡接口。

  除此之外,技嘉GA-MA790FXT-UD5P还有着智慧型备份系统Smart BackUp,让你安全超频的DualBIOS,高效节能的轻松省节能引擎,还有代表高端玩家特色的Power、Clear CMOS 以及 Reset 开关按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