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二三线靠边站 技嘉MA770T-US3价廉物更美

2010年04月29日15:37

  随着AMD AthlonII X3和AthlonII X4 处理器的上市,大大拉低了多核处理器的门槛,依靠其出色的性价比,成为市场中非常热销的处理器,使越来越多的用户都想组建一套超值的AMD平台,其中不少用户都选择了独立平台主板,因此价格实惠的AMD 770主板就成为了用户首选。

  二三线的770主板价格固然实惠,但功能和主板品质却远不如一线产品,要是一线770主板也能有相似实惠的价格,相信一定会受到更多用户的追捧。全球一线主板厂商技嘉就推出了这样一款产品,型号为GA- MA770T-US3,具备技嘉超耐久3技术,因此品质上得到了足够保障,599元的价格也并不贵,大多数用户完全可以接受,对于一款一线主板能有这样的性价比,用户应该无可挑剔了。


  GA- MA770T-US3采用全尺寸ATX大板型设计,沿用经典的蓝色PCB风格,并基于770+SB710芯片组,支持Hyper Transport 3.0总线,可搭载AM3接口处理器,另外,由于SB710南桥可以提供ACC功能,这款主板自然也能用来开核,会是用户开核破解的好帮手。

  GA- MA770T-US3在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了4+1相供电设计,其中4相为处理器内核供电,另1相为内存控制器供电,虽然不及技嘉高端产品拥有那么多的供电相,但足以保证搭载任何处理器都能稳定运行,即使是140W的PhenomII X4用户使用起来也大可放心。

  虽然主板价位相对技嘉其他很多主板低了一些,但用料做工上并没有缩水,依旧配备了超耐久3技术,在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了高品质日系固态电容,同时配备密闭式铁素体电感和低阻抗MOSFET,使主板供电更加稳定,不易受外界的电磁干扰,也会进一步延长主板的寿命。不仅如此,2盎司纯铜PCB电路板,有效降低了PCB的电能耗损和热量,让主板工作起来更有效率,这样的品质保证是那些二三线主板所不具备的。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实惠,GA- MA770T-US3配备了EES节能技术,该技术可根据用户不同应用时的负载,自动调整供电相数和处理器的电压、倍频等,达到显著的节能效果,这样用户可以省去更多的电费,也算是技嘉从另一个方面为用户提供的实惠。

  在扩展方面GA- MA770T-US3提供了1个PCI-Express 2.0 x16插槽,4个PCI-E x1和2个PCI插槽,足够用户扩展之用。另外主板提供了4个DIMM内存插槽,可支持DDR3 1666+/1333/1066MHz内存。磁盘方面,主板则提供了6个SATAII接口。


  GA-MA770T-US3自身集成了Realtek ALC888 8声道高保真音频和RTL8111D自适应千兆网卡,满足用户日常的音频和网络需求。主板的背板接口十分丰富,除了多达8个的USB2.0接口外,主板还提供了2种1394接口,而且考虑到不少用户存在HTPC的需求,提供了1个光纤和同轴,组建HTPC更加的方便,可见技嘉在主板的设计上是多么的细致,这些功能接口更显贴心实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