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新版Xbox 360开箱 海量图赏

01
1/59

01

2010年06月16日21:12

  在微软宣布新版Xbox 360后,瘾科技率先拿到了这款新主机,并提供了大量实物照,让我们一睹为快。

  在对Xbox 360开箱试玩后,瘾科技工作人员主要有这么几点体会。

  —碟片出舱键触摸灵敏度还算不错,碟片托盘的弹出也非常迅速,虽然没有计算时间,但要比先前的Xbox机型要快。

  —尽管电源适配器更小更轻,但是新版Xbox 360在整箱重量上和之前机型相比并没有轻多少。

  —瘾科技人员在新版Xbox 360上试玩了《心灵杀手》,试玩房间相对嘈杂,但是新版Xbox 360并没有制造太多噪音。在这一点上微软显然比较重视,据称微软在Xbox 360降噪功能方面和相关厂商进行了大量合作,包括空气涡流噪音都被考虑在内。当然,在将新版Xbox 360和之前机型对比后,优势相信就会更加明显。

  —虽然250GB版Xbox 360并没有大刀阔斧的进行改变,但是整体看起来还算不错。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1/59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