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四川广安下乡家电贴上产品随附单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9:59

  本报讯(记者 曾小清 实习记者杨国庆) 记者6月12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广安市近日起在广安区范围内启动家电下乡产品随附单制度试点工作,此举将进一步规范家电下乡销售秩序,杜绝违法违规操作,贯彻落实好家电下乡这项利民惠民政策。

  农民购买“下乡”家电凭产品标识卡领取补贴,城里人购买“下乡”家电不享受补贴,但此法不能排除某些不法商家兜售标识卡的骗补行为。广安区试行随附单制度,由当地商务局印制加密章的、双联产品随附单,销售网点必须要到商务部门领取随附单,企业与政府各执一联,一台家电对应一张随附单,网点每销售一台 (套)下乡产品必须将购买者信息、产品标识卡号、产品编号详细记录在随附单中,每张随附单都有编码,通过随附单可追溯“下乡”产品销售信息。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