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5日09: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讲求平衡的全功能本

  作为笔记本电脑25周年的纪念机型,东芝Portégé R700主打轻薄路线,但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轻薄产品,R700采用了主流的硬件平台,而非超低电压处理器。这对于整机的内部构造设计及布局有着较高的要求,要充分考虑到整机的散热效果等。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超轻薄的机身设计

  东芝Portégé R700的机身重量通过的我们的实际测量,装配标准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为1.383kg,而搭配标准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1.810kg。值得注意的的是,R700配备有9.5mm DVD刻录光驱,和较为齐备的接口设计,其整机最薄处也仅为18.3mm,而整机重量更是不足1.4kg,可以看出东芝Portégé R700拥有较为出色的便携性。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整机重量 1.383kg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旅行重量 1.810kg

  东芝Portégé R700以轻薄的机身,全功能的接口设计,较高的实用性、良好的便携性以及常规硬件平台的配备填补了笔记本电脑市场相对空白的一块领域。R700更加注重的是整机的实用性与便携性相对平衡,而不是一味地追求超轻薄高续航,或者高性能等。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键盘区上方内置立体声扬声器

  东芝Portégé R700的屏幕边框同外壳一样均经过磨砂处理,手感十分地平滑,并且磨砂质地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指纹问题。在屏幕上方内置有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的日常视频会议及网络视频应用等操作。在屏幕下方则印有"TOSHIBA"的logo,整体视觉感凸显沉稳的商务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