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iPhone 4屏幕偏色可自愈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5日10:52

    iPhone 4上市首日,就有不少用户报告他们的手机屏幕出现偏色现象,症状为屏幕部分区域显示明显偏黄色或棕色。就当人们认为这将成为iPhone 4的一次“灾情”,担忧是否会出现大规模的售后维修、更换甚至召回时,已经有业内人士道出了其中的奥妙。

    苹果用户论坛中的一则帖子对此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据称“苹果使用了一种名为有机硅烷Z-6011的偶联剂(可理解为粘合剂),用来粘合多层玻璃。显然,由于苹果(实际上是富士康)的出货日程过于紧张,这些化学物质的蒸发过程还未完成。然而,在一到两天的使用,尤其是长时间点亮屏幕加热后,蒸发就会完成,这些黄色的污块就会消失。”

    发帖者最后还说:“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就参与了向苹果供应Z-6011的过程。”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一说法的准确性,但同样在首批iPhone 4用户中,已有报告称在几个小时的使用后,原本屏幕角落的偏黄现象就彻底消失了。

iPhone 4屏幕偏色可自愈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