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巧克力手机千元出头 女生最爱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8日06:52


  要问今年卖的最火的手机,诺基亚 5230认第二,没有其他手机敢认第一了。超大的触摸屏,S60 V5版操作系统,支持更换背部彩色外壳,而且价格一直维持在千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

诺基亚5230(缤纷换彩导航版)

  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的三围尺寸为111×51.7×14.5mm,配置了一块3.2英寸的触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摄像方面,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该机内置70MB机身内存,最大支持16GB存储卡扩展。5230还具备蓝牙2.0和USB 2.0高速传输,数据交换传输十分方便的。

诺基亚5230(缤纷换彩导航版)

  诺基亚 5230

  在性能方面,诺基亚 5230搭载了全新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加上一枚434MHz的 ARM11架构处理器,运行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其还支持GSM/GPRS/EDGE网络,而且还增加了对WCDMA/HSDPA高速网络的支持,可获得最高3.6Mbps的网络下载速率。

诺基亚5230(缤纷换彩导航版)

  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无疑是当今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了,时尚的外观,多彩的外壳随心换,追求潮流的MM肯定不会错过。

  参考价格:1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