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巧克力手机千元出头 女生最爱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8日06:52


  6700 Slide是诺基亚年初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时尚智能手机,时尚活泼的多彩色调令人眼前一亮,特别适合追求时尚潮流的女士。

诺基亚6700s

  诺基亚 6700s

  诺基亚 6700s在外形上的最大特点就是其多色的外观,一共有银河灰、釉惑紫、链恋桃、锡兰红、镭霆蓝、镁光绿六种颜色可供选择,相对一般手机的黑白色来说,这样的颜色的确给人一种震撼的视角冲击。6700S采用金属外壳的滑盖设计,搭配了2.2寸的 QVGA(240×320)分辨率的1600万色屏幕,背面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最大支持 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拍摄效果可圈可点。

诺基亚6700s

  诺基亚 6700s

  作为6500的升级版,和前辈相比,6700S搭配了S60第三版的系统,拥有极为丰富的第三方资源,扩展性能比6500大大提升。小巧可人的滑盖机身,时尚潮流的颜色搭配,加上塞班智能操作系统,可谓内外兼修,非常适合各位时尚MM。

  参考价格:15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