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巧克力手机千元出头 女生最爱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8日06:52


  在全触控手机中,最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的当属三星 S5230C了。该机拥有3.0英寸显示屏,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等还算主流的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5230C有手机模拟来电功能,对于在某种场合想脱身的女士来说非常有用。

三星S5230C

  三星 S5230C

  S5230采用了一块3.0英寸240×400像素(WQVGA)26万色屏幕,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S5230C的镜面屏幕面板耐磨性非常不错,能够非常好的保护屏幕不受伤害。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日常拍摄需求能够很好的满足。该机的三围尺寸仅为104×53×11.9毫米,拥有很好的把持感,即使是手掌不大的MM也能很好操控。

三星S5230C

  三星 S5230C

  S5230能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播放,播放效果非常不错。并且支持收发电子邮件,让您离开电脑和办公桌也能随时随地办公。S5230C还拥有独特的模拟来电功能,启动这项功能后可以设置多长时间之后,手机模拟来电,这对于需要在某些场合中脱身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三星S5230C

  三星 S5230C

  参考价格:950元

  总结

  以上七款手机涵盖了国内外品牌,有些是市场新锐,有些是经典街机,无论哪款,都总有一个特点--外形时尚,做工精美,而且操作起来也不会过于复杂,功能也足够日常使用,适合绝大多数的女性消费者,MM们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