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网络更快速 黑莓首部准4G手机12月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07:03
   美国4G通信网络的建设程度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作为在美国最受欢迎的手机厂商之一的RIM公司自然也不能落后于HTC、三星等手机厂商。最近,有国外媒体披露了一条消息,为了支持未来的4G网络并且对抗iPhone 4,RIM公司正在加紧研制一款准4G手机产品,并有望于今年12月上市。

  黑莓Triton概念图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手机的代号为“Triton”,除将会支持准4G通讯网络外,还会在机身前后各搭载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处理器也将有所提升。同时,当消费者使用4G通讯网络时将面临处理大量数据的情况,而RIM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会帮助消费者提高效率。但除此外,没有任何图片及详细资料可以透露。

  最后,根据目前比较流行的传言,黑莓Curve 3、Storm 3与Triton将会于今年的12月份统一上市。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