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谷歌针锋相对 2000元档实用街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07:26


  索尼爱立信U5i

  参考价格:2099元

  索尼爱立信U5i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触控系统的智能手机,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出色的硬件配置,使得这款手机能够给使用者带来最出色的多媒体和应用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099元,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非常值得购买。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 手机

  外观方面, 索尼爱立信U5i采用了众多的弧线元素,不仅机身顶端和底部为内圆设计,而且屏幕底部的功能按键也呈弧形,但总体看来这款手机并没有索尼爱立信前面几款机型漂亮,相比而言U5i多了几分沉稳。机身三围尺寸为107.0 x 52.0 x 12.5 mm,体重97g,携带非常方便。另外索尼爱立信U5i在后盖,正面部分位置采用了金属作为材质,相对更显庄重。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 手机

  系统方面,索尼爱立信U5i搭载了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内置与苹果iPhone 3GS和诺基亚 N900同等级别的600MHz ARM Cortex A8高性能处理器,拥有256MB容量的RAM和PowerVR独立显卡。保证顺畅的运行。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还支持HSDPA 900/2100MHz的3G网络。另外,索尼爱立信U5i还支持GPS导航、蓝牙V2.0、USB数据线传输等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 手机

  索尼爱立信U5i拥有GSM和WCDMA双频段,以及主流的GPRS,EDGE,HSPA,WIFI,蓝牙等数据传输性能。另外索尼爱立信U5i还配备了标准的3.5mm耳机插口,无论音乐还是网络上都能使用户能得到娱乐快感。

  [商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U5i

  [参考价格] 2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