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谷歌针锋相对 2000元档实用街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07:26


   Palm pre(GSM无锁)

  参考价格:1999元

  Palm pre无论工业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不弱于当前的畅销机型,全新的Web OS系统,强大的WebOS操作系统配合多点触控屏提供了绝佳的操作体验,强化的无线互联网功能,卡片式多任务处理是其最大的特色。也许不熟悉他的人永远不会体验到它给你带来的操作快感,想更换手机的网友不妨给他一个展示的机会。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999元,机器为GSM无锁版,非常值得关注。


图为:Palm pre 手机

  Palm pre的尺寸为59.5x100.5x16.95mm,重135克。机身中间有个轨迹球,两边设计了触控按键。屏幕方面,Palm pre采用了1600万色3.1英寸的TFT材质全触控屏幕,分辨率高达320×480像素,全新UI界面的过渡效果十分绚丽,支持多点触控操作。滑开后,我们可以看到精致的QWERTY全键盘,按键很有质感,发短信、邮件还是十分便利的。


图为:Palm pre 手机

  性能方面,该机采用的全新WebOS操作系统,可执行多任务处理,界面直观、操作简便,pre独有的卡片方式多任务管理在目前的操作系统中还是最为先进的。Palm pre采用了同苹果3GS相同的德州仪器600MHz主频OMAP处理器,机身存储高达8G,虽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但是也是足够使用了。另外,Palm pre内置GPS导航模块,采用3.5mm标准耳机接口,支持蓝牙功能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机身背后的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ED闪光辅助灯,也能提供不错的娱乐体验。


图为:Palm pre 手机

  Palm pre可以通过快捷键完成复杂的工作,用户界面定制为快捷桌面,所有小工具和应用程序软件全部可显示在桌面上,功能即点即出,为用户带来很多的便捷。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9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商品名称] Palm pre(GSM无锁)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