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Streak平板电脑是一个“大电话”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12日10: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本周五,期待已久的戴尔Streak平板电脑将与用户见面,与移动运营商AT&T的签约价格为两年300美元或者无约500美元。戴尔销售5英寸屏幕的Streak平板电脑被认为是超越9.5英寸屏幕iPad 的优势,并把他定调为“甜点”,使得它可以像其他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一样运行。当然,样样精通也有不利的一面,戴尔的Streak也有可能会磕磕绊绊和其他许多领域一样。


    我虽然还没有试过Streak,但我能想像出这款设备有用的场合以及一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以使生活更简单的时候。 Streak显然更加便携,比一个大屏幕的平板电脑更容易拿着。设想一下,拿着一部iPad放在耳朵边上或者拿着一个盘子大小的平板电脑去录视频,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戴尔更小的框架可以让你感觉到像是在使用数码相机或者一部手机。

    通过牺牲尺寸,Streak会放弃作为一个优秀的电子阅读器的能力。你可能仍然在一种设备上阅读电子书--安卓的程序会许允许你在 Kindle, Nook, Borders and Kobo 上阅读,但是,这种感觉不像是在拿着一本书。

    概括地说,我想 Streak 在智能手机上比在平板电脑上借鉴了更多的优点经验,特别是考虑到AT&T将为该设备提供语音服务计划。 那么为什么不直接使用智能手机呢?因为即使大一些的智能机很容易造成屏幕大小不够用。这款设备充分利用了边栏和插入式菜单的设计,而且安卓操作系统可以很好的使用widget,在主屏幕上一定会比智能机有更多的操作体验。

    不得不承认的的是:屏幕越大,携带越不方便。不过,戴尔认为Streak是容易携带的,当然也许掌上电子阅读器更合适携带。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