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6寸i7独显怪兽 微星GT660游戏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6日11: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钻石棱形切割 硬朗低调的全黑系机身

  从外壳用料材质上看,微星GT660与普通笔记本一样采用了ABS工程塑料。特殊的地方在于,微星GT600并不是传统上的平面顶盖,中央部位采用坡型设计,在达到时尚美观的同时,顶盖的抗压能力得到了增强。正中央的“MSI”品牌LOGO也较为特殊,乃是现在笔记本中较少采用的LED背光设计,开机后会发出柔和的光亮。


微星GT660与普通笔记本一样采用了ABS工程塑料


开启LED背光后,顶盖中央品牌LOGO效果

  相比顶盖的时尚个性设计,机身键盘区域的内饰上则更具视觉冲击力。上半部分采用时尚大方的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点缀于其中的红色设计则充满活力,掌托部分在原有钢琴烤漆工艺的基础上,另行增加了类似于“蜂巢”型的设计,触摸舒适且易于防滑。


机身键盘区域的内饰上则更具视觉冲击力

  机身拐角处的设计也与常见的普通笔记本有所不同,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看到的都是稍有弧度的拐角设计,而微星则把拐角处的弧度拉平延伸使之成为直线状,整个拐角处则呈现出与钻石切割工艺相仿的棱形设计,并且微星GT660把这种棱形设计融入整个机身,在机身后方拐角、顶盖、掌托、键盘、屏幕等等,你都可以看到这种设计元素。


拐角处则呈现出与钻石切割工艺相仿的棱形设计


在机身后方拐角处棱形设计

  微星GT660拥有16英寸的整机尺寸,对于用户来说如此庞大体积,重量上所带来的“负荷”是不可想象的。一般情况下此种规格的笔记本还是放在家中比较合适,卧室、客厅、书房等地方来回的搬动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非要携带外出的话,推荐网友购买超大号的笔记本手提包,切忌不可“裸奔”外出,以免因疏忽而跌落,在造成不可挽回的损伤。


微星GT660拥有16英寸的整机尺寸


微星GT660整机重量与旅行重量实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