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总有一款适合你 13款酷睿i5笔记本横评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7日10: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人性化操作对比

    相对之前我们介绍的,外观与机身接口设计这两个方面存在了较多的主观因素,有意见分歧的可能,但是在笔记本操作人性化方面的设计却是大多数用户都可以达成共识的。

i5笔记本横评

笔记本操作性点评

    笔记本键盘、触摸板是与用户接触最为密切的部分,对于经常在外移动使用的用户来说,随时随地外接键鼠的可能性很小,更多还是要依赖笔记本的键盘和触摸板。虽然很多人对这方面的操控性不是很重视,但是通过对多款产品的比较,孰好孰坏还是能够就较为明显地体验到。手感舒适的键盘和触摸板让你感觉不到和外接设备有多大的区别;而设计较差的产品甚至有让人把笔记本摔烂的冲动。

i5笔记本横评

笔记本特色功能介绍

    笔记本的特色功能设计在很多方面仅仅表现为一个小的设计、一个小的软件,甚至与仅仅是一个选项,但是这些人性化的设计却是笔记本厂商多年设计经验的积累。

    笔记本的特色设计可以分为几类:第一,时尚新颖的操控模式,如LED等装饰;第二,使用的功能性设计,如Optimus显卡自动解换技术等;第三,软、硬件设计实现的便捷操作,如机身内部散热设计或智能充电软件等。

    很多人习惯用DIY的性能和价格来衡量笔记本或者品牌电脑,认为同样的硬件、同样的性能,笔记本或者品牌电脑要贵上不少,但是却忽略了整机厂商多年积攒下来、并不断完善的人性化设计,对于一个大品牌来讲,这才是无价之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