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总有一款适合你 13款酷睿i5笔记本横评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7日10: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散热及温度对比

    对于硬件高度集成、经常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来说,温度和散热也是很多人关心的焦点。在横评中,我们也统一测量了在相同环境下的笔记本散热状况。

    测试环境:在26摄氏度室温环境下,测试运行3Dmark 06三十分钟后的机身各部分温度,对于双显卡的机型均采用了独立显卡模式或者自动切换(显卡自动切换的笔记本)模式。

    温度测量:1、掌托部位的最大的最小温度;2、键盘部位的最大的最小温度;3、机身背面的最大和最小温度;4、机身散热孔附近5平方厘米范围内的桌面温度。

    温度测量点方面,首先,我们分别选择了与用户直接接触的掌托与键盘来测量;其次,对于放在膝上移动使用的用户来说,我们选择了笔记本机身背面的温度来测量;最后,我们还测量了笔记本散热孔附近的最大温度值。

i5笔记本横评

笔记本掌托部位温度测量

    在全速运行3Dmark过程中,多数笔记本掌托都遭遇到了一个点的温度峰值,不过从实际测量来看,大部分掌托面积的温度基本还是与最低温度较为接近。

i5笔记本横评

键盘温度测试

    在相同环境下测量,整体来看,键盘温度相对掌托来说要略低一些。

i5笔记本横评

机身背面以及散热孔温度

    从机身背面,以及散热孔附近的温度测量来看,在笔记本最大运行状态下,局部的温度还是相对较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