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硬件软件全面颠覆 苹果新iPod发布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2日07:59


  亮点一、中国是苹果最重要的十大市场之一

  很多人会以为苹果公司没有在国内推出iPhone 4、也没有正式推出iPad,为什么要这么轻视中国市场?在这次发布会上,你会感受到苹果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主题演讲刚开始,乔布什就介绍了苹果零售店的发展情况,其中特别强调了苹果上海浦东店的开幕,但是会场内的大部分人在为此欢呼。

主题演讲刚开始时展示的浦东店开幕盛况
主题演讲刚开始时展示的浦东店开幕盛况

  乔布什说,现在全球已经有超过300家苹果直营店,主要集中在十个国家,其中就包括中国。虽然中国被排在最后,但无疑,中国已经成为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中国已经成为苹果公司最主要的市场之一
中国已经成为苹果公司最主要的市场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