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滑盖胖子全键盘 摩托XT300全国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13日16:08


  滑盖胖子全键盘 造型方面极富个性

  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的百变造型早已让我们有所领教,摩托XT300采用鹅卵石外形和纯黑色哑光漆面金属材质。小编刚拿到手中感觉手感很棒,机身尺寸大小合适。机身小巧,三围仅为90x55x20mm。全身黑色哑光漆面工艺使其指纹收集功力不凡。阖上滑盖后,机身各处浑然一体,没有一处棱角。流畅圆润的机身线条,而且独特的滑盖全键盘设计看起来也与Palm胖梨十分的相似。

滑盖胖子全键盘 造型方面极富个性

▲机身各处浑然一体,没有一处棱角

  屏幕下方的四枚触控按键是Android手机常见的配置。分别是菜单、主页、返回及查找功能。

滑盖胖子全键盘 造型方面极富个性

摩托罗拉 XT3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触控屏按键

  在手机屏幕方面,摩托罗拉 XT300采用一块2.8英寸、320×240的QVGA分辨率的触控屏,显示还是十分出色。该机的处理器规格中规中矩,装载的是528MHz的高通MSM7X25处理器,在运行多任务时显得游刃有余,因为小编在菜单界面见到大量互联网应用客户端,所以猜测该机定位为年轻人互联网娱乐手机。所以这样的硬件配置绝对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滑盖胖子全键盘 造型方面极富个性

摩托罗拉 XT300采用一块2.8英寸触控屏

  关于摩托罗拉 XT300,你还要知道的就是它有向下滑出的QWERTY物理全键盘。熟悉Palm或黑莓的朋友,对这个键盘不会陌生。按键表层有种橡胶感,但按键的确有点挤,最上面一行按键都挤到了机身边缘,在实际操作时,小编感觉边缘按键会有些卡手。 

滑盖胖子全键盘 造型方面极富个性

▲向下滑出的QWERTY物理全键盘对比黑莓 9000全键盘

  通过下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摩托罗拉 XT300滑出键盘和Palm pre的设计有点不太一样,那就是Pre拥有一定的弧度,使得在电话接听时能够更好的贴合耳朵。但是我们却看到摩托XT300更像是一个平面,半自动助力滑盖系统在使用起来手感相当不错。整个滑盖过程很顺华,用户只需要轻轻推开滑盖一点,剩下的部分就全由手机完成了。

滑盖胖子全键盘 造型方面极富个性

摩托罗拉 XT300采用半自动助力滑盖系统

  我们在看看摩托XT300背面设计。XT300的背面使用了黑色漆面金属外壳,避免沾指纹。背壳采用了磨砂设计,可更好的保护摩托XT300免受磨损。

滑盖胖子全键盘 造型方面极富个性

摩托罗拉 XT300背面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