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滑盖胖子全键盘 摩托XT300全国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13日16:08


  滑盖胖子全键盘 细节设计

  或许是考虑到摩托罗拉 XT300仅以这样的功能配置登场的话,似乎缺少更突出一些的卖点,所以摩托罗拉这次在该机上也引进了类似ME600后空翻手机的背板触控功能。让单调的背壳设计丰富了许多。这意味着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只要通过手机背部的触摸板选中一个图标,然后在屏幕背部快速点击两下即可运行选中的程序。

滑盖胖子全键盘 细节设计

▲摩托罗拉机身背面设计

  机身背面另一个十分显眼的就是摩托罗拉为XT300配备的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周围并没有补光设计,虽然硬件规格中规中矩,但是凭借良好的成像能力还算不错。

滑盖胖子全键盘 细节设计

▲320万摄像头+触摸板

  看过了机身的设计我们看下细节方面摩托罗拉 XT300表现如何。XT300细节做工不错,机身上的按键和接口都很精致。机身左侧是通用的MicroUSB接口,但是并没有配备防尘罩。除了数据接口,机身左侧并无其他接口设计。

滑盖胖子全键盘 细节设计

▲机身左侧通用MicroUSB接口

  机身右侧我们则看到了常见的音量调节键。音量调节键两端的突起设计很方便用户在单手操作时很方便容易。

滑盖胖子全键盘 细节设计

▲音量调节键

  顶部布置了3.5mm耳机接口和电源键。静音开关的出现足见其商务定位,电源开关巧妙地设计在右上角十分方便。只是漫长的开机时间让人有些难耐。

滑盖胖子全键盘 细节设计

摩托罗拉 XT300机身顶部设计

  电池仓的设计则十分简单,右侧为一枚1130mAh锂电池,左侧则是SIM卡槽和MicroSD卡槽。我们可以看出摩托XT300很注意细节设计,在MicroSD卡槽后面设计了一个胶垫为了更好的固定储存卡。

滑盖胖子全键盘 细节设计

摩托罗拉 XT300电池仓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