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行货大卖 苏宁数小时出货破百(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7日17: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苏宁卖出上百台iPad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7日,苹果iPad平板电脑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苹果粉丝提前数天便在三里屯旗舰店外排起了队。和苹果官方旗舰店的火爆现场相比,苏宁电器四季青店的iPad销售现场也毫无逊色。

  北京今天一早便下去了绵绵细雨,我们赶到苏宁四季青桥店已经快中午12点,但购买者还是络绎不绝。苏宁工作人员介绍:“早上大概有60多人的队伍,这时候人流已经逐渐少了。现在已经卖出了100多台iPad”。

  苹果iPad平板这次在北京共有六个销售点(苹果官方旗舰店除外),分别是国美北京的公主坟店、安贞店、马甸鹏润店;大中的中塔店、马甸店;苏宁北京四季青店。


iPad销量首日告捷 苏宁卖出上百台(图)

苏宁四季青店iPad购买现场

  位于海淀区四海桥南的苏宁四季青店同步提供iPad平板电脑,和苹果官方旗舰店、国美及大中卖场一样,苏宁电器也提供了三个版本的iPad WiFi平板电脑,16GB版本售价为人民币3988元;32GB版4788元;64GB版5588元。

iPad销量首日告捷 苏宁卖出上百台(图)

苏宁四季青店iPad销售现场

iPad销量首日告捷 苏宁卖出上百台(图)

16GB版本售价最低,只要3988元

  在我们了解情况的那一会儿,来购买iPad的消费者并没有断过,20多分钟的时间里,大概售出了10余台。这次苹果官方派了工作人员与苏宁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现场指导,所以整个销售过程快捷有序。我们注意到,用户购买后可当场开箱查看,工作人员会负责激活,整个过程仅需数分钟便可完成。

  苏宁四季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每位用户仅限购买一台iPad。我们之前了解到,苏宁四季青店今天一共有200多台货,截止到中午12点左右,苏宁已经卖出了100多台。“要不是下雨,应该还不止这个数。今天把所有的货都卖完应该没有问题。”苏宁工作人员这样介绍到。

iPad销量首日告捷 苏宁卖出上百台(图)

用户组体验iPad

iPad销量首日告捷 苏宁卖出上百台(图)

用户购买后使用iPad

iPad销量首日告捷 苏宁卖出上百台(图)

苹果工作人员为用户验机

  这次苹果在中国市场只提供WiFi版本iPad,并没有3G版本。但从现场来看,用户还是相当踊跃。现场一位年龄已经是奶奶级的用户告诉我们:“这次一共买了两台iPad,全是64GB最高容量版本,其中一台给儿媳妇,另一台给儿子。一点也不偏心,一人一台,容量大小一样。”这位用户还开玩笑说:“其实自己也想来一台。”

  从现场的销售来看,16GB版本还是最受欢迎,大部分用户在购买iPad同时还会购买皮套和贴膜。由于苹果官方目前还没有提供皮套,这些皮套均来自第三方。苹果工作人员透露,官方皮套预计在两周后会在中国推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