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苏宁iPhone 4预约量已超4万:每4秒预约一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0日09:40
 

  昨天,记者从苏宁电器获悉,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自9月17日开放正式预约以来,苏宁全国300多家门店预约量已经累计超过4万,平均每4秒预约一台。

  苏宁电器北太平庄店店长称,自iPhone 4可以接受预约以来,店内人流有所增加。“不需要预付定金,最便宜的套餐每月仅96元,但每个身份证号只能预约一次,也只能选择一个合约计划。”

  记者同时走访其他几家卖场,销售人员均表示其店内无法预约iPhone 4。记者致电联通相关人士了解到,苏宁是联通iPhone 4唯一的首销合作伙伴,目前,渠道商中只有苏宁可以接受iPhone 4预约。

  面对每天不断创新高的预约量,记者就消费者关心的iPhone 4上市首批到货量咨询苏宁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目前首批到货计划尚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 iPhone 4上市期间货源会很紧张,预约用户并不一定都能买到iPhone 4,只能说拥有一定的优先权。上市期间的销量也肯定会远超同期的iPad。 “因为iPhone 4几乎不受水货冲击,联通3G网络全额话费补贴,上市价格甚至低于水货,都将使行货iPhone 4成为首选。”

  

 
(责任编辑:雍忠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