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最另类智能机 方块全键盘新品X5-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8日10:29


  由于机身小巧,所以诺基亚 X5-01并没有多少的按键,手机的左侧空空如也,右侧也只是设计了音量键而已,没有了快门键等常规的按键。

机身按键非常简洁

▲手机左侧

机身按键非常简洁

▲手机右侧

  诺基亚的手机一向是比较规范,手机的顶部就设计了microUSB插槽和3.5mm耳机孔,底部则是双扬声器的配置。

机身按键非常简洁

▲手机顶部

机身按键非常简洁

▲手机底部

  另外是为了凸显X系列的音乐血统,在按键区,除了常规的左右软键、通话、挂机键和S60机型必备的主菜单键之外,最右侧还是放置了一个多媒体键,可以快速进入音乐播放。

机身按键非常简洁

▲具备多媒体键

  也许是为了省点钱,支持联通3G的X5-01并没有设置前置摄像头,想要视频通话的朋友们只能郁闷了,手机的屏幕和E71、E72类似,大小为2.36英寸,分辨率自然还是QVGA(240x320)了。

机身按键非常简洁

▲2..36寸QVGA屏幕

机身按键非常简洁

▲屏幕显示还是比较细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