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最另类智能机 方块全键盘新品X5-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8日10:29


  数据连接方面, 诺基亚 X5-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支持GSM 850/900/1800/1900,3.5G WCDMA 900/1900/2100MHz的网络和10.2Mbps HSDPA,2Mbps HSUPA的下载速度,可以使用联通的3G卡和移动的2G卡,另外该机也支持了WLAN无线网络,上网还是很方便的,手机的内存剩余大约是200MB,可以支持大容量的TF卡扩展。

数据连接、续航、总结
 
数据连接、续航、总结

▲支持蓝牙和WLAN

数据连接、续航、总结
 
数据连接、续航、总结

▲支持联通3G网络

  电池方面可能会让大家有些不满,X5-01仅配置BL-5F的95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还是比较小,如果是每天半小时通话、10条短信收发和1小时音乐这样的强度,即使是小屏幕的X5-01也只能支撑不到两天的时间,多买一块电池应该是比较好的办法了。

数据连接、续航、总结

▲电池不算大

  IT168评测室总结:虽然是款新机,但其实诺基亚 X5-01使用起来和E72、6700s等老机的差别都不大,比较特别的只是其可爱的方块造型和滑盖全键盘的外观变化而已,在这个诺基亚的“阵痛期”,像诺基亚 X5-01的出现应该会给诺基亚一定的喘息空间和时间。当然如果你追求稳定性的话,像诺基亚 X5-01这样的手机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或者你是追求这种超个性造型的话,X5-01也一定可以为你获得不错的回头率。

数据连接、续航、总结

诺基亚 X5-01

 

诺基亚 X5-01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独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续航能力一般
2 多媒体功能比较全面 内在功能没有新意
3 S60系统比较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