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便捷生活 市售热销双卡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2日10:11


随着三个运营商的竞争不断升温,身边已经有不少朋友从中国移动阵营逐渐转投到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阵营,但是因为不想更改原有的号码,所以必须接受两个手机号同时保持畅通,这给不少朋友带来了不小的折磨。

于是很多不喜欢把工作和生活融为一团的朋友,将工作和生活使用的号码分开来,慢慢的双卡双待手机也逐渐成为了人们追求的。它不但可以将工作和生活的电话分开,还省去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拿两手机的麻烦。如果你也正为休息的时候怎么处理工作来电发愁的话,赶紧看看下面这几款能还你自由高质量生活的双卡双待手机吧!


折叠双屏触控操作 酷派 D5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手机3G的迅速扩张让更多用户可以感受到畅快的网络体验,同时也给手机厂商们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宇龙酷派抓住3G发展机遇,在国内外手机厂商中异军突起,推出了各种制式的3G移动终端,受到了用户和运营商的欢迎。下面将介绍的这款酷派 D550便是秉承酷派双待机核心技术,集合EVDO3G与GSM双网优势推出的产品。

该机支持中国电信天翼3G业务,最高3.1Mbps下载速度,内置互联网浏览器,随时随地轻松浏览网页。配合双大屏轻松操作,为用户带来无可比拟的互联网体验优势和美好浏览感受。

酷派 D550配备全新一代GPS卫星导航系统,支持中国电信GPSone业务,专业车载级地图数据,全新界面更便捷,更多兴趣点,定位更精准。独创的外屏地图显示,全程把握更轻松,为用户带来无可比拟的互联网体验优势和美好浏览感受。 酷派 D550秉承酷派双待机核心技术,集合EVDO3G与GSM双网优势。酷派 D550支持中国电信天翼3G业务,最高3.1Mbps下载速度,内置互联网浏览器,随时随地轻松浏览网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