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便捷生活 市售热销双卡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2日10:11


完美商务雍容华贵 三星 W60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三星W系列手机进似乎完美的商务气质,雍容华贵的外观,每一款都彰显着品味。从W589到w799,每一款手机都是使用者身份的象征,而一直以来高昂的价格,却让很多人望而怯步。

三星 W609手机采用中国电信定制的“天翼3G”号段,并且沿用了W系列的双网双待功能特点。其主卡支持电信3G网络,副卡支持GSM 2G网络,双卡可以同时待机,让您的生活更便捷,工作更轻松。TouchWiz界面是三星触屏手机引以为傲的一项设计,经典的触控界面+Widget的设计,铸 就了多款经典手机。W609上,TouchWiz版本升级至3.0,Widget从之前的侧边栏变更为按键操控式,可以容纳更多的桌面组件供用户选择,丰 富的桌面组件以及个性化的DIY桌面设计,可以让手机彰显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