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便捷生活 市售热销双卡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2日10:11


EVDO/GSM双网翻盖 三星 W31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在多种双网双待的制式组合当中,EVDO+GSM是最受欢迎的组合,这可能是由于两个制式本身的原因,也算是CDMA+GSM双模双待的一个延续。在生产双网双待的厂商中,三星推出的产品都有准确的定位,比如很多朋友都知道的W579、W699和W799。今天我们介绍的是另外一款W系列新品,三星3G双网双待手机W319。

三星 W319的配置并不算高端,与不久前我们曾为大家介绍过的三星 S559大致相当。该机的屏幕、摄像头等硬件设备并不突出,但3G应用并不缺失。实际上,三星 W319作为一款以性价比取胜的双网双待机型入市,实用性才是该机最大的功能诉求。


写在最后:

随着3G的不断完善和服务的升级,双模双卡手机也带来了新的发展要求,比如针对不同运营商的不同服务是否都会支持,双模双卡之后带来的能耗问题如何解决,还有最令人关心的是,双卡之后的费用问题如何做到最省钱?在购买双卡手机之前不能盲目,针对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并且做到货比三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