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绝对比电脑爽 六款超值互联网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9日08:25

  产品型号:长虹ITV46850EB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10990元

  长虹ITV46850EB液晶电视是国庆前刚上市的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无论是画质表现还是工业设计都比较出色,而且还是一款娱乐强机,目前的售价仅万元出头,还算实惠。

风暴价10990元 长虹ITV46850EB液晶促销

长虹ITV46850EB液晶电视

  外观上,长虹ITV46850EB液晶电视采用沉式结构设计,线条简约、优雅如画,整体感觉简约大方,可以随性搭配任何家居环境,机身厚度身突破1.88cm行业超薄极限,是市场上量产在销品里最薄的机器。

  性能上,这款产品采用LED背光源,其他配置均属主流。同时,长虹还结盟华数传媒,将在业内率先提供实时3D电视播放内容,从而进一步解决3D电视内容匮乏及传播收视短板问题,在3D电视的发展上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风暴价10990元 长虹ITV46850EB液晶促销

长虹ITV46850EB液晶电视

  长虹ITV46850EB液晶电视既是一台LED电视,也是一台网乐互动电视,其网乐互动平台现已全面升级为第三代网乐互动,由Q乐、乐游、乐讯、乐韵、乐影、乐教等六大快乐板块组成,互动游戏、视频聊天、在线影视等一网打尽,快乐畅享,将您的客厅打造成真正的休闲娱乐中心。

  节能方面,长虹ITV46850EB也彰显了军工企业的实力,功耗仅为120W,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提高25%,比普通LED省电50W左右。除了节能省电外,LED850系列还能很好的解决了LED散热不佳的行业难题,所有的线路、音响等均集中在底座,在释放空间的同时,能够让屏幕保持一份冷静。

  点评:这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LED850系列产品,凭借出色的外观与丰富的娱乐功能一上市便赢得不少朋友的喜欢,这款产品的网络功能非常丰富,适合于年轻一代朋友的选择。

  写在最后:以上六款网络电视都可以通过网络畅享电影、电视剧、资讯内容,并且可以实现在线升级,让你的电视永不过时。时下正值年末,不少贺岁大片集中上映,拥有一台互联网电视即可让您在家中观看电影大片,不用再多花一分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