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别为iPad纠结!5千内超值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0日10:23

日系32吋LED也不错,尺寸怎么也比iPad大!

    如果说创维37LED1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37吋LED电视,那么同样的,东芝这款推出不久的32BF1C则是一款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外资LED电视新品。

    之所以说意外,是因为东芝在2010年确实从国内消费者视线中淡出了很长时间。这款临近年底才上市的产品具备纤薄高品质的外观、主流的LED背光、动态背光控制技术,以及东芝最新的REGZA ENGINE PRO图像引擎,可以提升画面的对比度、层次和色彩等综合表现。

    此外,32BF1C还搭载了等级较高的音响系统,让人很容易回忆起当年东芝一代经典“火箭炮”的靓颖。32BF1C的DOLBY DIGITAL AMP数字功放配合BASS BOOST低音增强系统,在同尺寸级别的LED电视中也绝对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配置。

    东芝32BF1C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机器,目前市场实际成交价在4800元左右,不算便宜,但是值得关注。

东芝32BF1C 特点总结:

● 外观纤薄 工艺精致

● 音响效果较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