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别为iPad纠结!5千内超值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0日10:23

强悍互联网电视 售价终于跌破5千整

    借广州亚运会的东风,TCL近期的宣传攻势不可谓不猛。而在市场上一款曾经的高端机型L46P10FBE最新报价已经降到了5千元以内(虽然离5千只差几块钱)。L46P10FBE主打的是互联网功能,是TCL旗下“MiTV”家族中的一员。

    L46P10FBE的外观非常有特色,采用了双重注塑工艺,暗红的底色让他浑身散发出一股独特的韵味。这款电视具有智能升级、在线看大片、下载影片、卡拉OK、体感游戏、远程教育等众多丰富的附加功能,充分体现了国产机型对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重视。

   

TCL L46P10FBE特点总结:

● 外观非常有特色,提供了快捷遥控器等人性化配件

● 丰富的互联网视频功能和各种多媒体娱乐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