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索尼11英寸新品 便携商务本YA16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12月03日09: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时尚轻薄 美轮美奂

     先来看一看这款产品的外观。这一环一直以来都是索尼极为擅长的,如果说索尼某一款产品在外观上不够前卫,那么通常会是你的审美取向和大众有所差别了。

     本次到测的YA16EC是黑色的版本,也更加偏向商务的定位,而另一款颜色被称作“波尔多葡萄酒红”的版本则更加适合女性用户。

黑色彰显商务气息

     内饰方面,商务定位的YA16看起来比昂贵的Z系列要内敛一些,不像后者那样的酷炫。    

美观而不浮华的内饰

     键盘方面,依旧是索尼标志性的巧克力键盘设计,视觉效果固然是不错,但受限于整机较小的尺寸,右侧的一些按键设计得相对比较小,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熟悉输入指法。当然手感还是比较赞的,键程适中,力回馈感受不俗,敲击造成的响声也比较小。

巧克力键盘

     作为11英寸笔记本的掌托,它不可避免地比较狭小,但也有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度设计,手掌放在上面很舒适。触控板的面积也因为整机尺寸较小而显得比较小,材质方面比较光滑,功能很齐备,用户可以轻易地进行多点式操作,包括操作滚动条和缩放。

       通体的圆柱体转轴,感觉非常不错,这也是索尼的招牌设计之一。转轴最右端的电源开关键设计也同样是经典之一,开机后整个电源键会点亮绿色背光,夜晚时视觉效果非常棒。

通体转轴和电源开关

      整机不但尺寸小,厚度上也足够纤细,超薄液晶屏幕仅有5.72毫米厚度,而从C面键盘区到D面的厚度也仅有13.77毫米。

纤薄的身材

     薄自然便也就轻,整机含电池的质量仅有1.43千克,而加入电源适配器的旅行质量为1.63千克,非常便携。

质量测量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