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索尼11英寸新品 便携商务本YA16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12月03日09: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布局介绍

     YA16的身材非常纤细小巧,那么相应地接口就并不是很多,但好在也算得上丰富。

     首先来看看机身的左侧,在这一边有电源适配器插口、HDMI输出接口、VGA输出接口以及一组USB2.0接口,另外我们还能看到整机散热系统的出风口。

左侧接口布局

     再来到右侧一边,这里有音频输出接口、麦克风插口、两组USB2.0接口以及RJ45接口。

右侧接口布局

     然后是正面,掌托下方我们可以看到有Memory Stick和SD读卡器。

读卡器

总体来看,接口数量虽然不多,但也将常用的种类都覆盖到了,对于一般的使用而言,毫无问题,设计上绝对足够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