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V130轻薄本配赛扬双核429美元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6日09: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V130新本429美元开售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的V130新款商务本现在已经开售,价格为429美元。

  戴尔Vostro V130是V13的升级版,突出轻薄特性,为移动商务一族准备。Vostro V130笔记本的最薄处为0.65英寸,重量为3.5磅。外观有红色和银白色两种,采用铝金属材料。

  Vostro V130笔记本搭配了英特尔酷睿超低电压处理器,提供酷睿i5-470UM、酷睿i3-380UM和赛扬U3400供选择,之前的V13笔记本提供的酷睿2处理器。


fs

戴尔Vostro V130笔记本

  Vostro V130笔记本另一个特性是加入了英特尔Hyperbaric Cooling散热技术,可以将外部冷空气吸至内部,用于控制笔记本电脑的温度并减小噪音。V130笔记本还提供SIM卡槽和HDMI接口,可选择WiMAX网络。

fs

戴尔Vostro V130笔记本

  Vostro V130笔记本最高可配置500GB硬盘,或选择128GB固态硬盘,最高配4GB内存。采用6芯锂离子电池,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和麦克风,带有无线网卡和蓝牙。具备 USB、eSATA/USB、5合1读卡器、VGA等接口。

  V130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非镜面屏,分辨率为1366×768。可选择Windows 7或红帽Linux系统。429美元为最低配置版,采用U3400处理器、2GB内存和320GB硬盘。用户可选择酷睿i5 470UM或酷睿i3 380UM处理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