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一周超值采购:圣诞节礼品本采购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7日08: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锋锐K468

参考售价:3399元

  同方锋锐K468笔记本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了风靡时装界的英伦格设计、辅以UV钢琴漆妆点;错落有致的分割线把A面精确的“切割”成无数看似或凸起或凹陷的立面;而C面采用细密磨砂工艺打造,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一体式键盘的键帽设计尺寸适中,手感出色,整体设计更是方便用户清理,有效避免灰尘和毛发的进入;整机重量约为2.1千克。

  同方锋锐K468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P6100处理器、512M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2GB DDR3内存、320G硬盘、DVD刻录光驱;802.11B/G/N无线网卡,拥有14英寸16:9比例的LED背光屏幕、HDMI接口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摩登英伦风 同方电脑锋锐K468不足3000元

同方锋锐K468笔记本

  同方电脑锋锐K468支持“一年保换”及“全无亮点”服务承诺:同方电脑锋锐K468支持购买时遇到有亮点的机器,可无限更换至无亮点机器的“全无亮点”服务;针对用户饱受困扰的售后纠纷问题,同方电脑锋锐K468支持的“一年保换”,允许用户机器自购机之日起一年内,出现国家“三包”所列故障,可以无限更换,并在六个工作日内拿到同型号或同级别全新机器。
 
  此次推出的同方电脑锋锐K468以时尚、主流和超值为卖点,加之完美支持同方电脑推出的一年保换与全无亮点购物双保险,切实避免了用户购机的后顾之忧,所以定会获得中低端市场的青睐。

同方锋锐K468笔记本

[参考价格] 3399元(非电脑下乡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