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1匹仅1498元 超低价1k-2k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7日09:30
第5页:高性价比 长虹1.5匹空调仅2230元

  冬天使用空调取暖的用户也不少,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较好的空调。这款长虹KFR-35GW/DHR(W1-H)空调拥有1.5匹功率,能够满足20平米左右的空间的温度调节,同时拥有冷暖电辅,目前售价为2230元,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


高效又节能 长虹1.5匹空调现价2230元

长虹KFR-35GW/DHR(W1-H)空调外观特写

  这款长虹KFR-35GW/DHR(W1-H)空调外观也是通常使用的白色涂漆,右侧配有简单的花纹装饰,简单又不失大方,添加了一抹灵动。

高效又节能 长虹1.5匹空调现价2230元

局部特写

  这款长虹空调使用时节名牌压缩机,能够提高制冷速度、能耗更低、降低噪音、延长使用寿命。同时这款空调内部采用长虹“晶蓝”亲水铝箔,能够阻止冷凝水、灰尘和空气氧化铝箔。

高效又节能 长虹1.5匹空调现价2230元

长虹KFR-35GW/DHR(W1-H)空调

  这款长虹空调开机前一分钟进入强力送风状态并根据室外温度及人体舒适度曲线自动设置室内温度,温差控制合理所以节能;同时又避免了因设定温度过低或过高而引起的感冒。这款长虹空调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在节能方面做得比较出色。


长虹 KFR-35GW/DHR(W1-H)空调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1.5P
适用面积 15-22㎡
能效等级 2级
制冷功率 1060W
制热功率 1200W
是否静音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精致外观,高抗冲ABS面板,点缀太阳花图案,精致彰显品位
室内机尺寸 790*270*192mm
室外机尺寸 780*550*270mm
其他特点 C形蒸发器,专用冲压摸具一次成形,换热接触面积比普通空调大
且减少了翘片间的接口,气流不受阻,噪音更低
 

  编辑点评:这款长虹KFR-35GW/DHR(W1-H)空调的外观有了太阳花图案点缀显得更加美观,抗冲击ABS面板使得空调经久耐用。人性化的制冷模式,让您的使用更加舒适。使用C形蒸发器换热接触面积比普通空调大且减少了翘片间的接口,气流不受阻,噪音更低,使用更加安静。

 

长虹 KFR-35GW/DHR(W1-H)空调
[参考价格]   22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