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CES2011:联想发布IdeaPad多媒体新本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07日07:19
    率先登场的还是彪悍的小Y,高性能IdeaPad Y系列。

     联想Y系列是IdeaPad品牌的顶级产品,本次联想为最新的IdeaPad Y系列笔记本配备了英特尔第二代Core i7四核处理器和NvidiaGT 550M 1GB可切换独立显卡。联想本次发布的产品型号包括了15.6英寸的IdeaPad Y570d和IdeaPad Y570,14英寸对应产品则为IdeaPad Y470。联想IdeaPad Y570d是一款兼容Nvidia 3D VISION的笔记本产品,它标配了3D立体眼镜。

联想/IdeaPad/Y570/G570/Z570/ces2011/ces2011-cn/ces2011-nb</p

     IdeaPad Y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常见特色包括了金属拉丝表面,JBL设计的喇叭,支持SRS Premium Sound音效增强。IdeaPad Y系列产品还支持联想的RapidDrive SSD技术,该技术结合了SSD和HDD硬盘优势以降低系统启动时间。本次发布的IdeaPad Y470整机重量2.2KG,尺寸较大的IdeaPad Y570/570d重量则为2.5KG左右。续航时间方面,新版小Y配6芯电池大概可以支撑4小时。

     联想最新的IdeaPad Y系列产品将于2011年5月份正式发售,起价899.99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