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CES2011:联想发布IdeaPad多媒体新本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07日07:19
    接下来登场的是超便携IdeaPad S系列

     联想本次在CES大展上也没有忘记更新其IdeaPad系列上网本。据透露,IdeaPad S100是IdeaPad S10-3上网本的后续作品,其配备了10.1英寸液晶显示屏,整机重量仅为1KG。全新的IdeaPad S系列产品可以选择红色,紫红色,天蓝色以及黑色等不同颜色。

联想/IdeaPad/Y570/G570/Z570/ces2011/ces2011-cn/ces2011-nb</p

     IdeaPad S205是一款11.6英寸超便携笔记本产品,这款产品的特色在于它直接内置了3G移动宽带功能。联想表示,IdeaPad S205可以支持“超长续航时间”,不过具体时长暂未透露。

     IdeaPad S100的规格包括了英特尔Atom N570双核心处理器,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配备98%全尺寸键盘。另外一款产品IdeaPad S205则配备了AMD的双核心E-350处理器,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配备AMD Radeon HD 6310 512MB显卡,此款本本重量为1.1KG左右。

     联想IdeaPad S系列全新上网本产品将于2011年3月份起正式开卖,起售价格为329.99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