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CES2011:联想发布IdeaPad多媒体新本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07日07:19
    接下来登场的是面向主流娱乐领域的IdeaPad Z系列产品

     联想IdeaPad Z系列产品定位为中端多媒体笔记本。本次联想在CES大展上发布的IdeaPad Z系列产品包括了15.6英寸的IdeaPad Z570,14英寸的IdeaPad Z470以及13.3英寸的IdeaPad Z370。与IdeaPad Y系列新品一样,IdeaPad Z系列新品也可以配备英特尔第二代Core i7处理器。IdeaPad Z系列可以选配包括紫红,天蓝以及深棕在内的多种颜色。值得注意的是IdeaPad Z系列新品是可以选配蓝光光驱的。

联想/IdeaPad/Y570/G570/Z570/ces2011/ces2011-cn/ces2011-nb</p

     其他规格方面,IdeaPad Z系列新品可以选配Nvidia的GeForce 525M 2GB显卡(限Z570/Z470)或者410M 1GB显卡(Z370),此系列产品的硬盘容量高达1TB。重量方面,最轻的产品为Z370的2KG,Z470重量为2.2KG,最重的Z570重量为2.6KG。电池续航时间方面,标配6芯电池的情况下联想IdeaPad Z系列新品续航可达5小时。

     迄今为止联想IdeaPad Z系列新品的售价和上市日期暂未透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