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看我七十二变 内外兼修型翻盖手机精选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07日07:25


推荐机型: OPPO U52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2050元

  从外观上来说,既然OPPO U529主打女性市场,它的外观自然非常出色,其采用时尚的翻盖设计,淡粉色的外壳颜色,以及键盘区的白色和粉色相见的磨砂材质键盘设计,都让它非常迎合女性用户的偏好。机身正面外壳的格子纹风格,也凸显了它的时尚感。


OPPO U529


  U529是OPPO的第二款大屏设计的手机,将屏幕尺寸和之前的T9一样达到了26万色3.2英寸16:9的屏幕,色彩细腻。U529的翻盖采用了Free-halt设计理念:“自由停”转轴技术,像普通笔记本那样随意开合在任意角度,方便拍照观看视频等。性能方面,OPPO U529采用OPPO独创的Use Easy用户平台,这个平台简单易用,使U529在电话、短信的应用上简捷方便。

OPPO U529官方LOMO效果图
隧道模式
柔焦模式
黄色模式 四格模式

  编辑点评:Ulike Style U529就是一个典型的时尚代表,粉色化妆盒式的造型,时尚白领的最爱。U529的基本功能和易用性值得肯定。首拼智能拨号、短信搜索与备份等功能堪比智能机。改良的UI界面和主题编辑器的支持以及拍照中加入LOMO功能极大提升娱乐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