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猛料不断 2011CES最给力平板电视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0日10:06


  ·夏普展示70寸四色3D液晶电视

  在CES2011,夏普展示了多款新品液晶电视,其中最耀眼的就是夏普2011年旗舰产品70寸AQUOS Quattron液晶电视新品LC-70LE732U。

  夏普LC-70LE732U液晶电视采用的为直下式LED背光源,70英寸的尺寸要比标准的55英寸电视面积要大62%,采用了夏普独有的最新 Quattron四原色技术,该技术在原有RGB三原色模式上新添加了黄色从而形成RGBY四色的颜色系统,相比之前RGB体系,它可以呈现出更加真实的金黄色调。

CES2011:夏普展示70寸四色3D液晶电视

  LC-70LE732U还采用夏普X-Gen液晶面板,它采用全阵列LED背光源,配置了120Hz倍速驱动技术,此外还拥有WIFI、facebook以及netflix等网络应用功能。

  此外,夏普在会上还发布了AQUOS Quattron 3D电视新品LE835系列,据悉,LE835系列配置了60、46、42、40四个尺寸大小,采用的是侧射式LED背光源,拥有240Hz倍速驱动技术,LE835的网络功能得到了增强,其内置了无线网络,同时还支持DLND网络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