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3日:联通iphone 4再到货 DEFY探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3日09:30


摩托罗拉ME811到货

  在2010年的海外市场,摩托罗拉 Droid X有着骄人的市场表现。而今这款智能旗舰机终于登陆国内市场,其行货版型号为摩托罗拉ME811。目前摩托罗拉ME811(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上市价格为4880元,行货配件安全。

iPhone 4绝对劲敌 摩托罗拉Droid X评测

摩托罗拉ME811正面图(图为改版机)

  摩托罗拉ME811的外观设计与Droid X别无二致。都采用硬朗的外观线条的设计,整机大气,虽然摩托罗拉ME811扎实的做工给用户一种厚实的感觉,但其最薄处仅为9.9毫米,机身厚度控制的非常不错。非常适合男性用户使用。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分辨率达到分辨率为FWVGA规格(854×480像素),机身背后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规格属于当下的旗舰水平。

iPhone 4绝对劲敌 摩托罗拉Droid X评测

摩托罗拉ME811背面图(图为改版机)

  摩托罗拉ME811采用的Android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1GHz主频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ME811是一款电信定制的机型,仅支持CDMA网络,这一点要请用户注意。令人欣喜的是,作为一款电信定制机型,其也内置了数款天翼组件,天翼Live客户端作为面向个人用户的应用,可以说为使用者提供了方方面面的服务。而号码百事通之类组件也同样有着非常高的实用性。

摩托罗拉ME811(行货)
[参考价格] 4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