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3日:联通iphone 4再到货 DEFY探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3日09:30


谷歌Nexus S再降百元

  采用了Super AMOLED材质屏幕、1GHz主频处理器等配置的谷歌Nexus S是三星携手谷歌在前段时间发布的一款智能旗舰机型。而凭借着超强的性能和颇为时尚的外观也让它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目前三星Nexus S(改版机)对比之前报价再降百元,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的到货价格为4690元,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谷歌Nexus S深度评测 Android2.3全解析

三星Nexus S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谷歌Nexus S虽然外观设计方面与之前市售的I9000截然不同,但在配色和给人的感觉上却明显能感觉到I9000的风格在里面。谷歌Nexus S正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自然属于当下的旗舰水平。机身背后则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Android 2.3新标杆 三星Nexus S真机赏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性能方面,谷歌Nexus S原生就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而与三星I9000相同的硬件规格,1GHz蜂鸟处理器和SGX540图形芯片都保证了它的整机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谷歌Nexus S由于采用的是Android 2.3操作系统,其支持NFC功能,即短距离通讯功能,实用性是非常高的。

Nexus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4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